yyy吖

我就写写文好吧

【双黑/太中】<微风>(二)

先码一千,后面慢慢更吧

武侦宰×港黑狐狸中

◎就是把自己的小狐狸捡回家事啦,写成什么样看心情,说不定会有车,可能吧。※剧情反转了解一下☞注意!小学生文笔!☜酌情观看,我文笔果然太渣乐!!!

微风(一)链接:https://yyya618317.lofter.com/post/31221d8f_1c76e7923

我主页有,随意吧

-

“中也,中也,快起床了。”太宰治轻轻拍了拍中也的肩。片刻,“唔,好的……”中原中也回应后变坐起,揉了揉眼睛,这件白色睡衣有些大,露出一半皙白的肩膀。他橘色的发丝垂在肩头,眼睛望着窗外出神。“怎么了中也,不开心吗?”太宰治也看着窗外,手里摸着中也的耳尖。“没有没有,太宰先生,您能把我带回家我已经很开心了!”中原中也连忙回答,生怕太宰治让他回去睡大街。太宰治闻言看了他一眼,把他拉入怀里,道:“那就好~你去换衣服吧,换完我们就走。”

-

太阳照耀着各处,叽叽喳喳的小鸟在高大的树,投下的阴影下窥视着人们。

-

太宰治牵着中原中也的手走向侦探社。“太宰先生为什么要把我带回去。”中原中也望着他发问。太宰治闻言,思考片刻,答道:“因为……中也太可爱了~”中原中也听到这话,皱了皱眉,对太宰治说:“太宰先生骗。”“没有没有~”“有。”“好啦好啦,我们到了。”武装侦探社的字牌挂在深棕色的木门上,里面很喧闹。“太宰在哪?!最近有这么多事他不知道吗?怎么还没来?!是不是又找人殉情去了?”这是国木田老妈妈的声音没错了吧!咔哧,“嘛嘛嘛,我这不是来了嘛~”太宰治冲屋里的人摆了摆手。国木田看到了被带来的害羞的小狐狸,又向太宰治发起了牢骚:“真是的,你怎么随便带人来侦探社啊!能不能……”国木田还没说完,就被太宰打断了。“啊呀呀,怎么能说随便带人呢?这明明是我家的孩子啊~”话音刚落,侦探社众人惊了!国木田扶额,连忙问:“你什么有孩子了?!”“我的宝贝不行吗?”太宰治看向小狐狸,嘴角上扬。中原中也也抬眼看向太宰治,脸粉扑扑的。“好了好了,我家宝贝害羞了,我去工作了~”太宰治牵起中原中也的手抛下暴躁的国木田扬长而去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

“太宰先生,我是你的小狐狸嘛?”中原中也坐在太宰治旁边发问。

“嘛,难道中也不想做我的小狐狸吗?”太宰治也向中原中也发问。“想……”中原中也脸颊发烫。“我最喜欢中也啦~”太宰治把中原中也抱进了自己怀里,让他休息。“我也最喜欢太宰先生了。”中原中也在他怀里小声嘟囔着。“太宰先生!”中岛敦拿着一份资料向太宰治奔来。

“嘘,会吵到他的……”太宰治把食指竖起来抵在嘴唇上。中原中也甜甜的呼吸打在太宰治的耳旁。真是太撩啦啊~唔,小狐狸,乖乖睡吧。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