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吖

我就写写文好吧

【双黑/太中】<微风>(一)
武侦宰×狐狸中
◎就是把自己的小狐狸捡回家事啦,写成什么样看心情,说不定会有车,可能吧。※剧情反转了解一下☞注意!小学生文笔☜酌情观看
-
是晚霞 是微风 是心跳不止 是 无可替代
-
深蓝的天空挂着几颗明亮的星星,月亮被纱雾般云遮住了一角,却又被微风吹到了别处。
“啊,最近侦探社的事真是好多欸,说起来……我什么时候才能殉情啊...”太宰治
不禁低头捂脸,随即抬眼看向某处,嘴角扯了扯。
“欢迎下次光临!”收银员向太宰治说道。“如果下次光临的话,那么美丽的收银员小姐,愿意和我殉情嘛?”
-
璀璨的大街微有些喧闹。嗯……巧克力它会喜欢吧,还有蛋糕唔。他边想边朝阴暗的小巷走去,哒,哒,哒,脚步声在无人的小巷里越变越大,闻声老鼠们微一抬头,又赶紧窜到了阴暗处。潜伏在黑暗的猫咪,耳尖一立,竖起了毛盯着来到小巷的不速之客。像约定好的一样,太宰治停了下来,往斑驳,且有些脱落的墙壁上一靠,等着某人。
窸窸窣窣的声音从黑暗中传出。“啊,你来了呀~快过来吧”太宰冲那个娇小的身影招了招手。“太宰先生。”声音的来源有一头橙色的微卷的头发,上面的耳朵也和头发的颜色一样,晶蓝色的瞳孔闪闪发光。“啊,中也的尾巴还是那么软啊……”太宰看着中也吃巧克力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太宰先生不要摸了唔...”中原中也一激灵,一块巧克力掉在了地上。太宰治识趣,放下了手:“好啦好啦,中也慢慢吃。”看着中原中也吃完,太宰递过去一张卫生纸,随后开口道:“中也愿意跟我回家吗?”闻言,中原中也惊讶,耳朵动了动,尾巴一扫,小心翼翼地问:“跟你回家?真的吗?”“嗯。”得到确认,中也笑的像朵花,扑向太宰治,把他搂得紧紧的:“唔,太宰先生最好啦!”
-
如何使捕杀猎物的成功率提到最高,需要有一副毫无攻击性的皮囊,等待时机,将其捕杀。
-
“太宰先生,这个带着好难受啊,能不能不带?”中也坐在沙发上扯了扯脖子上的choker,冲太宰治眨了眨眼睛。“中也是属于我的小狐狸,这个choker是小狐狸的标志哦。”太宰治摸了摸中也还带着水的头发,也冲他眨了眨眼。“对了中也,明天我要去侦探社,你留在家里好嘛?”太宰治拿来一条毛巾,轻轻地给中也擦着头发。中也抱着膝盖,头发任由他摆布,“啊,太宰先生要去侦探社啊...能不能带上我呢?”中也看着太宰,尾巴晃了晃。太宰治盯着中也一会儿,最后还是甘拜下风,抵挡不住可爱的魅力啊。“好了好了,带你去吧,可能国木田会生气吧,不过现在去睡觉吧,走吧走吧。”太宰治抄起中也的膝盖,抱着他走向卧室。那么就这样,晚安啦!

先码个一千吧,有人看嘛?:D

评论(4)

热度(44)